藍顏傾王朝by風雅

後面攻有跟受一起穿回去
然而我也看到攻穿過去後就棄文了
因為我對這篇文的忍耐已到極限www
其實我也不喜歡看太虐喜歡看基調愉悅的文
但這篇文已到了我個人本身的小白底線
所以在我已經從細細觀看到粗略查看卻發現他還沒完時我就棄文了www



文案:


  父皇,我賴你!

  皇兒,你別跑!

  初次遇見俊美邪氣,又冷酷無情的男人時,他覺得,身為這麼一個強大男人的兒子,真的是一種驕傲。於是,他得瑟了!

  再一次遇見俊美邪氣,又冷酷無情的男人時,他十分囧的發現自己的性取向有問題了,同時也十分囧的發現,男人的性取向似乎也有問題。

  而且他還發現,男人似乎很喜歡吃他豆腐,摸摸這,捏捏那,竟然不覺得有什麼不對,還特別理所當然的說:“欣兒這裡摸起來真舒服!”

  於是,他淩亂了!仰天長歎:OMG!這世是界腫麼了!何必這麼瘋狂!

  且看軒轅欣和軒轅澤如何演繹超乎一切的刻骨愛情……

  違背倫理,挑戰禁忌

  年上,1V1,HE

  ==================

穿越之高調賺錢by75D

文案:


錢於漚心泣血省吃儉用終於攢下了人生第一桶金,準備大展拳腳之時卻意外穿越。
即來之則安之,他準備繼續完成他偉大的夢想,賺錢!
他人生信條之一就是,女人的錢最好賺!
於是,他幹起老本行,研究出各種純天然植物系列護膚品、保養品、化妝品。開了一家又一家的女子會館、美容院。賺盡了天下女人的錢!
如此高調難道他不怕有人眼紅麼?
錢於得瑟道:“咱上頭有人!”
------
今穿古,架空朝代。
攻的屬性:刀疤、面癱、強大
受的屬性:愛錢,其他待定,寫成啥樣是啥樣- -。
溫馨無虐,種田流水帳。
各種美容配方勿嘗試,勿考究,毀容不負責。

內容標籤:穿越時空 情有獨鍾 種田文

搜索關鍵字:主角:錢于,喬仰天 ┃ 配角:錢盈等等... ┃ 其它:穿越、種田、耽美

重生之進擊的國寶+番外by蘿蔔兔子

感情戲分不多但龍貓萌萌噠(*´∀`)~♥
一開始看我還以為龍貓是貓www
去估狗才知道是栗鼠XD



文案:


未來架空世界,so,文名中國寶不是指熊貓,在文中特指“龍貓”,及所有稀缺珍貴動物
好吃懶惰的龍貓精重生成了企業家族的繼承人廢柴,天知道他根本不想變成人類啊!
被養在籠子裡整天吃吃吃睡睡睡玩玩玩不要太美好!
為什麼要讓他變成人?
變成人就算了,還要克制他害怕時就想對人尿尿的天性,簡直殘忍!
————
許教授的基因實驗室來了一個助理,自從這個助理來了之後,所有基因動物胚胎的存活率突然奇跡般的提升;
為此,被稱為冷面修羅的許教授心裡很高興,默默將那位小助理視為實驗室的吉祥物;
在許教授看來,那位吉祥物助理什麼都好,只是每次看到他,要麼解褲帶要麼尿頻這個行為,有點讓人接受不了。
@@@@
許教授給實驗室的學生講解:在古地球,龍貓這種生物天性膽小,遇到危險要麼逃走,要麼噴尿。
陳飛:教授大boss看上去好凶,忍不住就想對著他噴尿怎麼破?!



提示:文名中國寶不是單指熊貓,在文中特指“龍貓”,及所有稀缺珍貴動物
主角是受,教授是攻
主角金手指強大,蘇蘇蘇蘇蘇蘇,非常蘇


內容標籤:強強 重生 未來架空
搜索關鍵字:主角:許士奇陳飛 ┃ 配角:凱撒阿諾德凱撒 ┃ 其它:

晉江銀牌推薦:好吃懶惰的龍貓精重生成了企業家族的繼承人廢柴,天知道他根本不想變成人類啊!被養在籠子裡整天吃吃吃睡睡睡玩玩玩不要太美好!為什麼要讓他變成人?還要克制他的天性,簡直殘忍!更悲劇的是,他在成為許教授實驗室的一名小助理後,因為自己存特殊能力,讓那個兇狠的大boss把自己視為吉祥物,簡直不能忍……本文延續作者一貫幽默風趣的行文,設定萌點十足,吐槽精准到位。作為龍貓變成人之後的主角本身就各種悲劇,還要艱苦的去克制坑爹的天性,兼顧應付一個冷面的腹黑教授。故事設定獨特新穎,情節發展過程中產生不少笑料,令人忍俊不禁。縱觀全文輕鬆流暢,一氣呵成。

==================

有一家農莊+番外by青青子襟

文案:


四年前的一次旅遊,酒後亂X,陸貽林跑到國外打了個神來之炮,樂極生悲了。

雖然一場豔遇他全程迷迷糊糊,但還好兒子不是混血兒,隨自己。

物價上漲,日子難混,陸貽林帶著快到學齡的兒子回到家鄉,開了家農莊糊口。可沒過多久愜意的小日子,父子倆居然都被一個有錢有勢的變態惦記上了……

陸貽林終於爆發了,特麼真是日了狗了,還沒見過誰包養人,是大小一起的!

1,溫馨無虐的種田文,治癒系,大家和諧看文,不要太較真,較真的童鞋可以當……玄幻文看。
2,生子(:з」∠)_,高能預警。


內容標籤:生子 種田文 情有獨鍾 因緣邂逅

搜索關鍵字:主角:陸貽林,趙世承 ┃ 配角:陸晨,郁悅,顧淮 ┃ 其它:狗血,無節操,作者腦子有坑。
==================

我已經表現得這麼明顯了為什麼搭檔還不知道我暗戀他+番外by王思聰

很可愛有趣的一篇短文(๑´ㅂ`๑)
番外未完的樣子
作者有更新再補



文案:


傲嬌心理博士攻X傲嬌殺手(咦?)癡漢受。記FBI內部論壇的一次地震。

重生之毒婚by秋淩

這文屬性真多又重生又穿越又ABO的真難分類wwwwww
不過這篇看不到一半就棄了
覺得攻情商略低
受根本被害妄想症吧wwww
一直覺得攻跟他結婚是想報復他
攻的每一句話每個舉動受都有辦法扭曲成不好的
所以我撐不下去繼續往下看了哈哈



文案:


柯煜瑾號稱聯盟第一Omega,不但憑藉自身能力抑制發丨情期到來,還打敗諸多Alpha,打勝多場戰爭,終於成為少將。
  不論上戰場,還是平時外出,柯煜瑾總戴著一張面具,於是眾人傳言柯煜瑾是一個暴力醜陋的Omega,再然後他的未婚夫退婚了。
  呵呵,真想糊那未婚夫一臉血,對方竟然因為遊戲裡的老婆和他退婚,好,很好,他倒是要瞧瞧那人長得如何俊美。

  宗政昊楠風姿卓絕,Alpha中的超強者,同時也是柯煜瑾的上司,但至今沒有標記過任何Omega,也沒和任何一個人發生過關係,傳言他冷酷無情,血腥殘暴,沒有Omega想嫁給他。
  下屬被退婚了,上司得關心關心:喲,終於被退婚了啊!
  下屬去遊戲了,上司得調戲調戲:沒人娶你,不如哥就將就將就娶了你吧。
  其實宗政昊楠就是一流氓,只是流氓的物件是柯煜瑾。

  柯家和宗政家還是死敵,這還要從他們的祖父輩說起,話說他們喜歡上同一個Omega……兩家老頭就想:呵,乖孫速度虐死那死老頭的孫子!
  於是一個被退婚的Omega、一個沒人想嫁的Alpha就這樣被綁在一起,相愛相殺!


此文:
1、主受,腹黑重生攻X悶騷穿越受,雙潔
2、溫馨逗比寵文,小白,狗血,不喜誤入
3、某蕨類植物繼續鍛煉文筆中。
4、攻重生到另外一個空間,一切都還沒有開始的空間~

內容標籤:強強 相愛相殺 未來架空 邊緣戀歌
搜索關鍵字:主角:柯煜瑾(柯景玉),宗政昊楠(九王爺) ┃ 配角:蕭漠辰(軒轅辰),何永琛 ┃ 其它:ABO,生子,制服情緣,各個醬油黨

軍婚by廿亂

文案:


  鄧天擎:人前強大又優雅,人後自戀又暴露,他對麥喬說:耍流氓是丈夫的權利和義務。
  麥 喬:人前冷清又安靜,人後……他對鄧天擎說:……穿上衣服!
  他們領了結婚證。
  麥喬覺得男人有婚姻就應該有事業,然後就……
  鄧天擎說:“然後?當然是生小孩。”
  麥喬:“……”冷臉。
  本文輕鬆1V1,CP明確,會涉及少部分機甲╮(╯▽╰)╭
  注意:本文只是小說,它出現的目的只是娛樂大家,笑笑就過去了,什麼社會文明發展規律都是浮雲,它純屬虛構,沒有科學根據,請大家不要對號入座。
  內容標籤: 歡喜冤家 情有獨鍾
  搜索關鍵字:主角:麥喬,鄧天擎 ┃ 配角: ┃ 其它:廿亂,耽美,BL,軍旅,婚姻

以父之名(下)+番外by青浼

文案:


“——誰把你生下來!”
“我那個不知道姓誰名誰同樣不知道此時散落在哪的老媽。”
“——誰辛辛苦苦把你拉扯長大!”
“錢。”
“——誰給你飯吃!”
“管家。”
“——誰給你錢花!”
“股票市場。”
“…………………………你老子我呢?!”
“你問我,我問誰啊?”

*這是一個關於專業裝模作樣冷豔高貴三十年拳擊手把倆坑爹便宜兒子拉扯大被撲倒的故事。

避雷指南

①本文:重生年下三P雙胞胎攻。
②注意!內有渣攻出沒!3P路線!
③……其實也不會太渣啦!
內容標籤:重生 年下 強取豪奪 天之驕子
搜索關鍵字:主角:蕭末、蕭炎、蕭衍 ┃ 配角: ┃ 其它:

以父之名(上)by青浼

文案:


“——誰把你生下來!”
“我那個不知道姓誰名誰同樣不知道此時散落在哪的老媽。”
“——誰辛辛苦苦把你拉扯長大!”
“錢。”
“——誰給你飯吃!”
“管家。”
“——誰給你錢花!”
“股票市場。”
“…………………………你老子我呢?!”
“你問我,我問誰啊?”

*這是一個關於專業裝模作樣冷豔高貴三十年拳擊手把倆坑爹便宜兒子拉扯大被撲倒的故事。

避雷指南

①本文:重生年下三P雙胞胎攻。
②注意!內有渣攻出沒!3P路線!
③……其實也不會太渣啦!
內容標籤:重生 年下 強取豪奪 天之驕子
搜索關鍵字:主角:蕭末、蕭炎、蕭衍 ┃ 配角: ┃ 其它:

嫁給男友他爹+番外by心情小日記

文案:


唐廷彩是個明星。他死了,又活了。只是內裡的芯子換了個人。
新的宿主只想好好活下去,可是為何會那麼難呢?
前身性格飛揚跋扈,把劇組的人都得罪個遍,演藝圈算是混不下去了;
前身喜歡爬床,甚至意欲染指某著名歌後的金主萬先生,惹毛歌後遭封殺,文藝圈算是沒希望了;
前身去島國時鬼使神差地演了鈣片,變成了過街的老鼠,人人喊打。
好吧,這些都不重要!
唐廷彩握了握拳,暗暗發誓,定要來個鹹魚大翻身。
可是,在這關鍵時刻偏偏又被人給睡了。那人還是萬先生——他爹?
狗血一出接一出的人生,都可以寫成一部小說了。唐廷彩磨牙。
誒,等等!?誰來解釋一下,這肚子裡的球是怎麼一回事?
這真的是一篇勵志文!

注:
1、非亂了倫;
2、有生包子;
3、非換攻;
4、攻受雙潔(泥煤你告訴我怎麼潔?!)
4、萬先生他爹不老,年齡什麼的都別在意,作者菌後面會解釋的!
最後,傻白甜,全程溫馨無虐!

看作者菌的腦洞能大到何種境地!
“情人退散,叫你爹來!”


內容標籤:娛樂圈 重生 生子 甜文

搜索關鍵字:主角:唐廷彩 ┃ 配角: ┃ 其它:娛樂圈,生子,穿越,誘受,忠犬攻,心情小日記
回到此頁首